走到這日東京自由行的最後一天了~
本來今天要去築地市場吃壽司大跟去潛草觀音寺的雷門朝聖一下~
不過礙於班機時間~ 我們決定捨棄築地市場的壽司大~
悠閒地逛著淺草觀音寺!

由於前幾天都是早起緊湊的行程~
這天可以多睡一小時真是太開心了!!!

在地鐵站~ 一路行軍的結果是餓了~~~
開始靠么了~~
所以在路過的mai mai買了御飯糰~
這御飯糰我以為是冷的耶~
沒想到是溫熱的!!!





下圖是Leo選的口味~



馬上..我就在路旁囫圇吞棗喀完我的早餐~


來到淺草觀音寺~
觀光客也開始湧入了!
>< 幾乎都是海峽對岸的同胞~ @@

等了一下才可以跟招牌地標[雷門]合照!!!   ^^"


這個大紅燈籠可真大耶~ 比我想像中大得多了!!



走過雷門~ 進入的就是「仲見世」
這是一整條的商店街~
沿著這條仲見世走進去才會到達淺草觀音寺的主體建築!



ㄜ....滿滿的都是人潮了~~



沿路很多賣伴手禮的店家~



販賣的商品擺得琳瑯滿目~ 但店家間的商品卻也大同小異~ 跟台灣的觀光區差不多!!!




最吸我注意的是仙貝~
第一次看到現做的仙貝耶~
不過沒有買~ 我還是顧著拍照~








就這樣逛著拍著~
一下子就走到盡頭~
其實這條街不長~

下圖我身後就是淺草觀音寺嚕!!!
總覺得黑色的木製欄杆~ 若是搭配掉光樹葉的樹幹及滿地的積雪~
應該是很有fu的~ ^^



在淺草寺裡~最吸引我的一隅是這有著地藏王的小小花園~


由這裡看過去~ 還可以看到日本東京的新地標「天空樹」耶~


下圖應該就是廟的主體建築~ 哈...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這是個中型廟宇吧!
整體氣勢跟規模~ 我還是喜歡京都的清水寺跟前幾天去的東京明治神宮!




這天可是個大好天氣~ 不過還是很冷~ 但是有溫暖的大太陽喔~
連Leo自拍都要擋陽光耶!!!



看到下圖這個小火爐~雖然是用來點燃線香用的~
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取暖一下!!!






日本人也是會請神明給籤文指示~
而拿到的籤文就這樣繫在這架子上~



在淺草寺裡~ 有些角度拍起來真的很漂亮~
像我就很喜歡下圖這個背景~
鳥居跟酒菰交織相襯得很美






紅色的廟牆跟大樹木~ 可惜殘雪剩下一點點~

我努力尋找美麗,想捕捉美麗在相機中,然後一起搭飛機帶回家~
不過Leo催促著我必須折返回去買當地名產[人形燒]嚕!!


挑了一間感覺應該是有名氣的人形燒店家~[木村家]



這家店的一旁還有師傅~ 努力手工製作著人形燒~
跟小林煎餅的釣鐘稍用機器製作是不同的~



Leo買了一份來吃看看~
可是有點失望~
我以為會是現做熱呼呼的~

可惜....
是冷的~
是做好一堆,分裝好等著大批觀光客來買的~

來個[人形燒]開箱文!
這就是人形燒~  有小鳥造型....
究竟這是滿坑滿谷的鴿子呢? 還是日本神聖的烏鴉呀!?



還有塔的造型~
這應該是淺草寺旁的塔樓~




咬開就是一點點的紅豆餡~
@@
就像冷掉的雞蛋糕包著紅豆餡~
><


還是小林煎餅的釣鐘燒好吃!!!


-----------------------------------------------------------
跟大家在雷門旁的宮崎駿相關商品販賣店會合之後~
我們要去吃午餐嚕~[大黑家]!!!



距離回程又更近一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