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
雨天的台北~
一起去Fridays慶祝我考上竟然可以讓我幸運考上的理想學校~




還記得上個月底考試去到國北~
我心中還想著~ 這學校好漂亮~ 如果能考上這裡該有多好!!!
考完試的那一刻還在難過著題目真難寫~卻又高興著要去慶祝結婚登記周年~
沒想到這一切竟然像做夢一般地成真了!!!

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恩~
除了感恩心中的名師~
也感恩著我親愛的老公~
一直以來~ 
他總是不斷鼓勵我~

每當我在哀嚎著[考不上啦~ 很難考耶~十個只錄取一個!!!]的時候~
他總是叫我不要放棄~
至少用心準備過才不會遺憾後悔~

雖然我也沒聽他的話乖乖努力準備!
甚至還曾一度因為[小愛]的提早現身導致我玩得太沉迷而讓老公對我灰心~
但他一直到最後一刻還是不斷提醒鞭策著我要讀書要讀書~

當然心中也有個穩定的力量~
讓我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 支持著我!!!


我已經成功踏進去了!
接下來希望能努力完成目標!!
Rub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