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福隆沙雕展是我老公建議的耶~
沒想到他一整個熱血ㄚ~~~


一到福隆海水浴場~
看到海的那剎那~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難怪有人說~海會使人心胸開闊~
那湛藍的海水真有股神奇的魔力!!!


但是熱歸熱~ 回家後~ 老公看到照片可是很滿意喔~ ^___^
雖然這麼熱還要去海邊~ 踩在滾燙的沙灘上真的是種煎熬~
我是一度想隨便拍拍就走了~
沒想到我親愛的老公還真是毅力驚人!!

不過曬一個下午~ 吃了一碗冰又喝了石花凍後真是舒服許多~
所以臨時加碼再去[侯硐]貓咪村走走~



不過貓咪村沒有我想像中可愛~
看攝影高手去那裡拍照~
把侯硐跟貓咪拍得好美~
但是自己去看過後就發現還好~

但是~貓咪真的很可愛!!!
^______^
全部都慵懶的睡成一片~~
讓這午後的侯硐也昏昏欲睡得愜意~
在這裡適合沒有下一步的漫遊~
沒有目的~就這樣手牽手一起亂走~
偶爾逗弄一下小貓~
真的很舒服啦~

一整天又是海又是山~
我們可說是上山下海ㄚ~~~

趕著五點二十分的火車~
要去台北跟菜瓜瓜,mina,杜杜聚餐~
地點是敦化南路的Evans~
是家美式漢堡餐廳~

我覺得我的女王早餐很好吃!
Leo喜歡我女王早餐裡的法式吐司~


那個漢堡很大很大~
份量超大的~
起司也很多~
可惜我最近吃很多麥噹噹的超級無敵大麥克~
漢堡真的無法引起我的食慾~
還是我的女王早餐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