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二天~ 依舊必須早起~
因為我們要先搭電車去吃好吃的牛肉餡餅~
然後計畫吃完牛肉餡餅後在悠哉地散步去吉卜力美術館~


哈....每次跟Leo拍照~ 背後總有背後靈搞怪~

一樣又是在電車上說說笑笑~ 打打鬧鬧....




但是....總是要多點驚險刺激的旅行才有趣吧!

所以我們陷入本次旅行史上最長久最迷離的[鬼打牆地鐵迷航]!!!

總是在[上野]地鐵月台上鬼打牆~

差點要對[三鷹]站..高唱范范成名曲[到不了~]

這次迷航我們損失慘重!!!  犧牲了好想吃一口的[牛肉餡餅]....

好在沒有犧牲我的宮崎駿就好~

我們終於在燈塔姐跟地圖哥的引領下~ 來到了[三鷹]!


由於大年初一的東京下了場大雪~
沒想到這天已是初五~
地上依舊有著殘雪~ 尚未完全融畢~
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融雪的關係~
總覺得風吹來就多一絲寒意~




我們要搭[吉卜力專屬Bus]去看TOTORO嚕~  ^^
其實用[西瓜卡]也可以搭乘~ 只是好像因為少了優惠而貴一點點的樣子~


Bus的車窗還有內部車體都有彩繪~ 好可愛~

不過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是龍貓公車來接我們耶~


一到吉卜力美術館~
喔喔喔....一看到遠方的天空之城機器人~ 一整個很令人crazy~
要瘋了啦~~~



能夠進入吉卜力美術館~
真的超感謝杜老師的!!!

因為這裡可是一票難求~
Leo在網路上訂票後,必須在三天內到日本的便利商店取票~
But~ 如果拖到我們出發前三天才訂票~
那鐵定是訂不到!!!!

好加在我們有東京先驅部隊[杜杜]~~
一放寒假就飛去日本的他~ 正好可以幫我們拿票耶!
(真虧Leo想得到~ 不然等我們出發前三天才訂,應該是訂不到~)
事後聽我們在Disney遇到的台灣同胞們說~吉卜力美術館的票很難訂到~
他們可是很羨慕我們可以去那兒耶~  ^^


能夠買到票入館參觀很厲害!
可以在日本遇到朋友更厲害!!!
竟然在等待入館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呼喚mina的名字!

不得不說~ 世界好小喔~~  ^^


要進去嚕~
><
可是進去後~ 不能拍照了! 




館內一樓是呈現動畫怎麼來~
我好喜歡看一大圈的龍貓跟一大圈的小米一直跳跳跳跳跳跳跳....
看得我也不自覺地想跟著他們跳起來~

二樓是宮崎駿工作室的模擬~
印象中三樓還有間小小的圖書室~ 但裡面的圖書都是日文的~ 我都看不懂~
倒是有很多家長陪小孩在這裡看書~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購物區]跟[龍貓公車遊戲區]~
不過...
龍貓公車遊戲區只能讓六歲以下的小朋友進去玩~
嗚嗚....

我們逛完全館後去購物區採購一番後~(按:東西都好貴好貴~)
來到三樓外的陽台區~
嗚嗚.....我看到機器人了!!!
好喜歡喔~
這尊最酷了!
還好這裡可以拍照!!!
當然要卯起來拍很多很多~



還不錯的是遊客雖然多~
但是大家拍照會排隊等候~
甚至會幫忙拍合照~  ^^
我們遇到一對台灣來的情侶~
哇....那女孩用單眼耶~  一整個拍照很有架勢~
當下請他們幫我們合照~
我也回報他們~ 幫他們拍合照~  ^^



踏在殘雪上~ 拿著戰利品~ 牛皮紙袋都設計得好有特色喔!





在這裡拍得太忘我了~
Leo想說他有跟其他人說我們在外面拍照~
不過,哈哈~ 真的是誤會大了~
他們以為是在館外~
所以早早就在館外等我們~
偏偏Leo的手機都故障接不到電話~

就這樣被我們耽擱了~
@@

真是不好意思~

大夥兒都好餓好餓喔~

我們要去吃無敵家的無敵拉麵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