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搭電車是我們的歡樂時光~

總是有好笑的梗在車廂中發生....

一會兒是電車痴漢~

一會兒是........吊單槓比賽!!! =.="

我想在台灣~ Dennis不可能這麼open~  我老公也說他是有頭有臉的人~

不過看來~ 我老公還是太矜持了!

連出國也很矜持~

看來就只能靠Dennis~ 挑逗他了~


上圖,Dennis應該內心O.S.:「你老婆竟然敢笑我沒下巴!  我就讓你看看什麼叫真的沒下巴啦!!」



三個男生要來比電車單槓!
@@

Dennis真男人第一名啦~ 其他不是搞笑就是矜持~
恭喜Dennis榮獲吊單槓治便秘的第一名!

唉唷~  我要修口修口~ 
其實Dennis一項都很通暢的!
他在吉卜力跟迪士尼都留下春泥!!!!




-----------------------------------------------------------------------


在電車上說說笑笑是我不想睡覺的原因~


但其實在電車上絕對不能睡的原因是.......


先瞧瞧這些人妻睡美人們吧.....  睡得多麼香甜呀~






不過......



地圖哥小鳥郭的眼神似乎透露出什麼耶~



賊兮兮的.......










這下....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在車廂上睡覺吧~

瞧這些人夫們....彷彿積怨已久~



-----------------------------------------------------------------------------

這次沒什麼迷航~ 順利的就找到池袋的無敵家~
途中還經過一間什麼極的商品店~
燈塔姐說等一下吃完無敵拉麵一定要逛一下的!!!


菜瓜瓜從台灣印了玉子招待券~ 讓我可以吃到整顆咬的溫泉蛋~ ㄏㄡ!!! 超爽~超豪邁的!!!

(mina堅持要跟今日值日生TOTORO合照!  比起TOTORO~他們會不會其實更想跟那些明明就冷得要死卻還是穿著超級短裙走在路上的女高中生合照阿~)



上圖左側那兩個人很壓抑喔~
你們怎麼不搞怪啦~



無敵家拉麵大排長龍~
雖然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
但是還是排了好一陣子才進去~



無敵拉麵來嚕~~~~  ^+++++++^


喔......
怎麼這麼好吃~
雖然湯頭很鹹很燙~  但是搭配冰開水~
一整個很對味耶!!!
平淡無味的冰開水剛好中和了口中的鹹與燙~
難怪上拉麵店吃拉麵~ 他們都會奉上一杯冰開水~

無敵家還有濃縮茶可以加入冰開水中~
變成茶米茶喔~ ^^  讓客人們去油解膩一下~

哇~ 昨天晚上的消夜拉麵被比下去了~
不過兩家各有特色啦~
但是我還是要說無敵家大勝!!!

不過~ 我吃得太撐了~ 沒能像菜瓜瓜那樣~ 把湯給舔光光~









^^ 無敵家拉麵的店員也很有親和力~
Dennis竟然找個服務生小姐合照~

ㄏㄡ~
這下可引起廚房騷動了!!

因為廚房那些帥哥們就搶著跟mina合照~

mina~ 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