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治神宮~ 我們要去竹下通吃好吃的可麗餅!!!



天色快黑了~ ^^ 真的很期待這可麗餅是多好吃~

不過一到竹下通~ 

我看到我想要買的睡衣!!!
好想逛街喔~~哈哈......

[竹下通]在微基百科中寫到~ 是東京原宿一條行人專用道~
兩旁有著潮流服飾店! 哇....會不會太誘人了呀~


滿滿的竹下通有著擁擠熱鬧的年輕人潮~



不過沒時間逛街~ 我們要把重心放在可麗餅上!!!
竹下通好吃的可麗餅據說有兩家:『Angle's Heart』、『Marion Crepes』

兩家就在對面互相對打~ (說不定其實老闆同一個~ @.@)
我們掙扎著該選哪一家吃~

後來憑著菜瓜瓜的印象及排隊人潮的多寡~
我們選擇人潮較多的『Marion Crepes』~




不過我忘記我選了什麼口味了~ 印象中有冰淇淋,有香蕉,有奶油~
但總之~ 好吃啦!!!
哈哈....
雖然皮是軟的~ 相較於台灣的可麗餅,這家可麗餅比較軟一些~
但是加了冰淇淋的可麗餅~
總是天氣好冷~ 還是吃得好過癮喔~~~

只見mina吃了幾口後~交給菜瓜瓜接力吃~
小菜竟然一直吃個不停~
忘了要在分mina吃~
哈哈哈.....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

吃完可麗餅之後~
我們要把時間交給負責[東京鐵塔]這個功課的鐵塔哥!!
鐵塔哥要負責帶領我們前往東京地標:東京鐵塔~
而這個鐵塔哥正是我那free style的老公!!!!

鐵塔哥老公前一晚趁我洗澡時馬上翻書找怎樣到達東京鐵塔~

不過....前一晚我真的忘記他要當鐵塔哥這件事,
所以在收拾隔天背包時,我對他說:『這本旅遊書好像很少翻到耶!而且菜瓜瓜也會帶,那就不要背好不好!?』
喔~~~ 能夠少背當然要少背的老公當然說好!!!
(他也忘記他隔天要當值日生鐵塔哥了!!!)


所以,這天一早集合時,當大家問鐵塔哥準備得怎麼樣了~
鐵塔哥才想到~ 啊!!! 旅遊書在飯店!!!

挫賽!!!

就這樣~  就算前一ˇ晚看了書也背不起來東京鐵塔要在哪一站下車的鐵塔哥~ 被虧了一整天!!


好在仁慈的燈塔姐跟地圖哥對我們不離不棄!
放棄晚上七點後下崗的休息時間~
繼續帶我們前進!


OH~
真是得來不易的『東京鐵塔』!!








夜之東京鐵塔好美喔~  

天氣很冷~
入夜後氣溫降得更低了~
縱使手掌帶著手套~ 手還是一下子就凍僵了~


所以拍了好一陣子,決定走進鐵塔內取暖一下~
日本的室內都有暖氣~ 一整個好舒服喔~

一進來東京鐵塔~
我就看到下圖景象~



這天走很多路~
菜瓜瓜一整個...快解體了!!!

---------------------------------------------------

由於晚上在外面,因為光線不足,很難跟鐵塔合照~

近到室內有迷你東京鐵塔可以合照~ 真是貼心~

不過下圖這張,竟然我想到酷斯拉大戰東京鐵塔~

可惜是[人妻人夫廝殺鐵塔前!]




這天好累喔~
所以最後我們也沒有爬上東京鐵塔去看夜景~
我連回去拉麵街吃麵的力氣都沒有~

而且我超想吃水果的~

回到[品川]站,想在站內商圈找找有沒有賣水果拼盤的~
找了兩三次都沒有~

不過就在放棄,走出品川站時, 意外看到右手邊有家超級市場彷彿在向我招手~~

真是太神奇了!!!
竟然讓我找到水果~~ 

雖然這盒水果要價近250元台幣~
但還是謝謝老公~ 滿足我想吃水果的渴望!!!



這時鄰近隔壁菜瓜瓜房間的牆壁又傳來敲牆壁的聲音了!!  =.="
這次我可沒像前一晚那樣訝異了~

只見他們越敲越火熱!!

火熱到另一邊的小郭竟然打電話來叫我們不要再敲了!!!再敲下去,他都要叫小姐了~
冤枉呀~ 大人~ 不是我們呀~
哈哈......我老公馬上跟小郭解釋是菜瓜瓜~

=.="
慘了~ 我想菜瓜瓜另一邊的鄰居這幾天應該深受打擊跟干擾!!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 馬上把牆壁當鼓敲回擊過去~
@@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品川隔音真的很差~
 不該丟台灣同胞的臉!! ><

真是司哩罵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