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無敵拉麵~ 一整個有戰鬥力~
ㄏㄏ....一整個有去藥妝店跟百元商店血拼的戰鬥力!
在池袋小小逛一下~

我們要去明治神宮嚕~ ^^
這是供奉著明治天皇跟昭憲皇后的神社~
明治天皇是日本現代化的第一位天皇喔~
很多日本新人選擇在明治神宮舉辦婚禮呢!

神宮橋旁~ 不知為何有一群人在這裡佇足吸菸~ @@  煙味超重的~

不過超感謝一位抽菸大哥~ 幫我們合照!
>< 不過我忘了調整白平衡~ 一整個偏藍~



走過神宮橋~ 進入明治神宮的腹地~
哇塞~ 後來看了地圖~ 才發現明治神宮好大好大喔~


進門後第一個鳥居~
原木色彩~ 沒有太花俏的裝飾~ (據說是台灣來的檜木喔~)
跟一旁的樹木很融合~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理由的美~




前陣子剛看完老湯哥的MI4~
每次Leo穿這件外套~拉上外套的帽子~

宛如是老湯哥現身!
只是........是發福的老湯哥啦~

他看著相機~ 好像在用相機接收任務~
哈哈....等一下任務交代完畢~ 相機就會爆炸!!!!



再走過一座橋~ 兩旁依舊矗立著林木~  即使天氣很冷~
數葉兒竟然還是綠的!!!





中途會經過一整排的清酒菰樽牆~
數大就是美~ 一整個排起來就很壯觀~





不過清酒菰樽的對面這些感覺像是洋酒的橡木桶耶~




一整個光線很棒很好拍~




由於這裡環境相當清幽~
除了安靜的樹木~ 安靜的建築~
最突出的聲音就是滿天的烏鴉鳴叫~



不得不說~ 我老公的構圖越來越棒耶! 下面這張拍得我好喜歡~



剛剛說明治神宮很大~ 腹地廣大~
連樹木都很大很大!


好難想像在日本東京這樣的地方可以有這麼清幽舒服的地方~
如果我是住這附近~ 一定要常常來散步~  ^^
走入這裡~ 一點都不覺得是位在步調繁快緊張的東京~
宛如世外桃源一般~


這裡有我沒看過的祈願繪馬掛~


日本人跟觀光客會去購買這樣一塊木板~ 每片500日圓~ 折台幣大約200元左右~ @@
寫下自己的心願~ 掛在這高大樹木下的[祈願繪馬掛]之上~



上面這心願好讓人感動~
一般常看到的心願不外乎是感情順利之類的~
但我第一次看到父母親為了子女祈願~
果然當了父母之後~
內心最希望的不外乎就是子女健健康康~ 考試順順利利~


我在明治神宮悠閒地走到警衛老伯伯來趕人才離開~
聽說明治神宮沒有特定關門時間~
只要天快黑就會開始關門~


即使被趕~ 哈...依舊要漫步出去~
也因為來的時候走的南神門已經封閉~ 被警伯要求要走東神門出去~
所以可以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道路~

不過天色已暗~ 倒是沒有拍什麼照片!
來到神宮橋前的鐵門~
Dennis四人都在門牆外了! 警衛也把鐵門關上~
他們竟然聯合起來騙我們[鐵門已經關了! 要爬牆出去!!!]    =.="

果然還是Leo了解他們~ 不然我真的會被騙而緊張的衝過去!!!








最後用這張有點偷窺的照片畫下明治神宮的句點~
真是意猶未盡~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那林蔭大道上的烏鴉唱歌~


不過~ 得不到的最美~
總是得千里迢迢~ 才會感受到人事物的美~
總是忽略身邊唾手可得的幸福~

回來台灣~
回到現實~
回顧身旁~

其實自己生活的環境也很美~ 很幸福!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