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杜杜夫妻的收留一夜~那一夜我聊[步步驚心]聊到再度亢奮~
讓我擁有好心情展開這天一早的路跑~
不過~前一天運動會的乳酸堆積在我的大腿~
六點起床對我而言真是一整個痛痛痛...
連腦袋都是都還不想醒~才會在走去搭捷運的半路想起我忘了拿我們的號碼牌~
@@" 折返回去拿...我已經腿快斷了!!!! 好心又怕趕不上報到時間的Leo決定改搭計程車到捷運站轉乘~

一看到101~就想跟它拍照!
我們抵達台北市政府沒多久就鳴槍起跑了!!!
但還是有很多人卡在起點~
所以我們還是優閒的慢慢起跑~


經過8KM的牌子~硬是要拍照~
明明我們就只參加3KM~

有人一起跑路跑真的很high~
我是一整個超想在馬路上吶喊奔跑的~
而且還拍照拍得很開心~
果然參加休閒組~ 娛樂性質比較開心啦!!!


耶~跑完3KM~
我拿到參賽證明了!!  可以加五分~


後來我們就在封路的大道上放縱拍照~
哈哈~ 這輩子能有幾次跟[禁行機車]合影呀!!!


跑完後~ 老公帶我去他這個過去宅男生活的重鎮[漫畫王]~
就這樣窩在裡面享受飲料無限暢飲,他看他的漫畫,我看我的雜誌~
或坐或躺~好舒服~

原本中午打算去淡水吃午餐,以及尋找找拍貼機的~
不過...搭公車時,看到我這幾天超想吃的[石二鍋]~
老公馬上勒令司機停車!!! 哈....沒有啦~ 剛好抵達公車站~
改變計劃吃我的石二鍋滷肉飯~

午餐吃太飽了~ 一大碗的魯肉飯下肚~ 我其實還想叫第二碗的~
不過理智告訴我不要再吃了!!!

於是我們手牽手散步經中正紀念堂到臺大醫院搭捷運~ 一整個又是鐵腳!!

就這樣來到了淡水~已是下午3:00~ 該是逛老街的舒適時光阿~
可是卻怎麼還是烈日當頭! @@

我還是想去買一頂鴨舌帽~
就在經過體運用品店時~ 挑選一頂!


另外~ 來淡水就是要鐵蛋+霜淇淋+酸梅湯~ 當然還有阿給~ 不是阿給不是我的菜~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好好來淡水外拍~
這天很熱~
還是應該在寒流來襲時來這裡吹海風吃巨無霸霜淇淋~



這個馬偕人像的公園是我以前沒發現的~
意外發現的驚喜~ 一定要拍照一下!!!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最後還是找不到拍貼機~
><
全台灣的拍貼機事都絕種了嗎!?
還是全部都去婚宴現場巡迴了!!!

就這樣我走不動了!!!
說真的.....我今天走好多好多的路~

腿...已經不是我的了!!



p.s.~ 最近我跟鐵塔真有緣~
哈....這是淡水鐵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