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五四復仇者運動了!

之前就跟金鋼狼夫婦約好要一起穿CROSS去看[復仇者聯盟]!
感謝純玉一早就淋著雨先去幫我們劃位!

哈哈....CROSS的鞋子胖胖的頭好可愛~ 我以前竟然覺得這種鞋好醜~
沒想到直到我看到純玉穿了全白的胖胖鞋~
一整個愛上它!!!
所以跟Leo逛街的時候就一起買了一雙~ 那時還有迪士尼的米奇透氣孔耶~
一整個殺到剛從東京迪士尼玩回來的我~







集合完畢後~
我們一起去中壢SOGO上的[卡布里喬莎]吃晚餐~
不過吃得有點趕~~  哈哈哈...
但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下面是我最愛的飯糰~  加上義式番茄肉醬~ 中間包著拔絲的乳酪起司~
好好吃~~  大家通通不敢跟我搶~  哈哈哈....我真惡劣!!!



我們除了點四人套餐~
還合點了一份枕頭披薩~


好大好大的枕頭披薩喔~


看著金鋼狼殺披薩...一整個很好笑ㄋㄟ~
每次跟他們夫妻出門~ 都覺得歡樂無限啊!!!



Leo很逗ㄋㄟ~下面的照片~ 是他騙我要幫我拍照~ 結果竟然是用手機前的照片搞自拍~

我老公真是進步了~
竟然跟我一樣愛上自拍!!!


他們家的披薩是薄皮的~ 脆脆的~ 想吃餅乾~  好吃喔~
不過這樣吃下來竟然一個人快要500元~
好貴喔~~~
XD 
短期內該讓荷包休息一下.....



接著我們就要去復仇一下嚕~


由左至右是:浩克(湯匙內有玉米粒)、雷神索爾(mini鐵鎚)、美國隊長(盾牌)


哈哈.....這晚我們好開心~~  下次再一起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