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周六 天氣陰
聽說...這個周末到星期日會有雨~
擔心周六天氣也受影響~
不過老公還是計畫好要出門走走~
好久沒有去大自然外拍喔~
知道計劃的我一整個很期待~
雖然要熬過一個很痛苦的報告~
但是想著星期六的到來~
是繼續往前的動力!!!

這個周六...
睡到自然醒~ 才肯起來梳妝打扮~
(我已經明顯感受到體力變差~)

由於最近好像內分泌失調~~
長了一大堆大痘子....
好醜~   想遮卻遮不掉地存在著~


老公開著車子~
帶我去金山吃午餐~
電話詢問過小郭學長~
他推薦了[魚路小棧]

就這樣我們來到這有著奇怪名字的簡餐店~






魚路小棧內有個河道~ 裡面有很多黑色鯉魚~
但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黑色吳郭魚~
@@
這些黑漆漆的生物可真活潑!
好幾隻都想跳出來~
把附近的地板水面都潑濕了~


至於餐食~
我覺得就是一般簡餐店~算是好吃的!
難怪生意不錯~

我點的小火鍋是一般般~
但是Leo的海鮮燉飯比較好吃~
我搶食了好多!!!
哈哈哈.....






午餐過後~
我們來到北海岸的「石門」來聽風車跟大海的對話~
看著風車轉轉碌碌的~ 彷彿跟大海偷偷說著什麼!

看到這樣藍藍的大海~ 綠綠的山坡~
配著紅白相間的風車~
哇.....
不同的顏色相互呼應~
自然與人類的對話~
也可以這樣和諧!!!

瞧~ 我們家也有[小叮噹]~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Leo看過小郭學長跟夫人的婚紗照之後~
就一直想來石門的[風車公園]....
其實風車公園不大~
就一條短短的木棧道~ 兩旁有芒草搖曳~
終點是個有白色風帆造型的看台!!!
很多人聚在看台上~ 彈著吉他~唱著歌~ 吹著涼爽的海風~
一整個很怡然自得!!!



我們~散步在木棧道上時~ 看到怡君嫂嫂打卡在陽明山竹仔湖~
喔喔喔~我夢幻的竹仔湖海芋耶~~~
Leo說可以過去找他們阿~~
^^ ya~~

不過最後我們是去了陽明山~
但是沒遇到怡君嫂嫂~

但是我很開心的採了海芋~ 還買了繡球花~


上面是採海芋的標準姿勢~
手要反轉向下伸到底~再用力拔起....
是很新奇的體驗!

而且原來採海芋不一定要換雨鞋耶~
現在有乾地的海芋耶~

不過我覺得乾地的海芋沒有水中海芋來得美麗~
而且可能因為大家都採乾地的海芋~
所以美麗的也所剩不多~
辛苦的繞了一大片~
終於集滿十朵美麗純淨的海芋~
或許
採海芋沒什麼~~
但是跟另一個人一起尋找哪一朵最美麗~
一起為了完成一個工作~
真的很有趣!!!  ^____^


雖然不用換鞋的乾地採海芋~
但是霧茫茫的陽明山~ 卻還是讓我頭髮濕漉漉~






各種顏色的繡球花好繽紛美麗!!!
不過~ 後來拿回家後~  一整個是美麗不持久~
隔夜就都垂頭喪氣了~ 真是令人難過!!






謝謝老公!
你最近越來越帥~
喔~  害我越來越擔心了~



將海芋跟繡球花的回憶插在瓶裡~
拍下燦爛美麗的一刻~

但也要用文字記錄這一切~
就算有天遺忘~
在看到這些紀錄~
就能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