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度假村的床好大好好睡,
這天一早竟然是被morning call叫醒,我睡得好滿足!
這天因為還不用趕飛機~ 可以優閒起床吃早餐!

早餐後搭車去夢幻世界!
半路竟然遇到警察酒測臨檢~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前一天Friday night~ 
警方擔心很多人會醉醺醺上路~
所以為了交通安全實施酒測!!!

一到夢幻世界~ 我們要先趕去看11:00的剪羊毛秀!!
進到這模仿畜牧業者的房舍中~
就看到一個先生沖泡著當地牧羊者們平常會喝的茶飲招待我們喝~




羊兒看我喝~ 努力從柵欄中探出頭來~ 似乎想要我分牠一杯羹!

導遊Andy說:澳洲羊的品種是「美麗諾」羊!美麗諾羊毛很輕有自然捲,結構長不易斷裂!
但後來他們發現更棒的毛是駝羊的毛~ 也就是草泥馬的毛!!!
所以後來他們也飼養了草泥馬!!!

11:00的剪羊毛秀,跟南投清境農場的一樣~ 有著揮鞭秀~

也會有著牧羊犬趕羊秀~
只是...清境農場的牧羊犬是在大大的草原上趕羊~
這裡則是在小小的表演場地中趕羊~
不過牧羊犬真聰明~
他還會把已經剪過毛的跟還沒剪過毛的羊趕分開到不同的地方!

上圖照片中的華人是大陸觀光客~
他被徵求上台~ 然後穿上厚厚的壯丁服~ 跟著一起剪羊毛!
瞧那隻被他抓著的羊而多麼委屈~

整體而言~整場剪羊毛秀很好笑,牧羊犬也好乖好聰明!!
結束後我還跟表演者合照!!! ^^


接著我們就要去擁抱無尾熊嚕~~~
^__^ 超期待的~
不過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來自大陸的拗客!就是下圖電腦螢幕旁的胖女人!!!

用著他們一貫的手法:假裝看前面發生什麼事,趨步向前~
奇怪怎麼都不會發現要排隊!
然後就這麼大咧咧的賴在最前面不走了!!!
><
不過她最後還是遭到報應!
因為我們是團體! 早就有票嚕~
哈哈....優先進場!!!
臭大嬸~ 你慢慢插隊吧!!!

-------------------------------------------------------

無尾熊雖然一天要睡20小時,剩下的4小時要拿來吃喝拉撒~
但清醒的時候也是個好奇寶寶喔~


瞧! 牠還會跟我一起看鏡頭耶!

那充滿狐疑的臉~ 應該是很疑惑李歐手上那台是什麼東西吧!!!

抱無尾熊的那一刻~ 我超緊張的!
因為無尾熊雖然不臭! 但是身上的毛卻刺刺的~
這樣的觸感讓我全身僵硬緊繃了起來~
加上擔心牠可能會大便在我身上~ 讓我抱著牠時的肢體更加僵硬!
不過前方幫我們拍照的領隊Jack~一直提醒我要放輕鬆~
我才想起先前他們交代的:抱無尾熊時要放輕鬆~不然無尾熊也會感到焦慮害怕~ 會抓你抓得更緊喔!

喔喔喔....看著抱無尾熊的照片~
真的是會再度融化一次!!!

無尾熊真的是超級可愛!
更棒的是~
老公抱無尾熊時~無尾熊還附贈牠那新鮮剛出爐的塞賽!
熱騰騰的唷!具目擊者證實是噴射出來的!! 
可惜他一反射的揮掉那落在他手上的黃金!!! 我來不及拍!!!
嗚....那可是...無尾熊媽媽為她的小寶寶所準備的珍貴食物耶!!!

--------------------------------------------------
在等待擁抱無尾熊的鑰匙圈時~
我們就跑去跟袋鼠玩~

我有餵灰袋鼠吃飼料唷!
感謝領隊jack贊助飼料!
被袋鼠舔的感覺好好玩!

我也意外握到了袋鼠的手呢!!!
其實袋鼠很溫柔的~
不要被他們拳擊手的假象給騙了!!!
-------------------------------------------------------

最後大夥兒都拿到屬於自己的無尾熊抱抱鑰匙圈後~便一起集合吃午餐!
午餐後就可以在夢幻世界的遊樂場中自由活動嚕~

我走孩童區的玩法~



玩了鞋貓劍客的鞦韆、驢子跟噴火龍寶寶的飛驢、
也玩了射擊性遊戲的異形戰場,
我沒後悔因為排隊玩異形戰場而放棄3D劇場,
這真是很貼近漆彈射擊的遊戲,
實際將玩家分兩隊,在充滿遮蔽物的空間內,雙方持槍對峙,
我覺得李歐玩得心滿意足,

由於夢幻世界待的時間不到一天~
所以很多只能拍拍照~



我要跟史瑞克家族合照時,這個俏皮的洋人竟然衝出來跟我合照~
XD

老公則努力跟阿波互搞曖昧~ XD



最後我們沒時間玩其他遊樂設施,所以選擇搭上遊園小火車,將DreamWorld做最後巡禮,



還看到小老虎被牽著像寵物貓一樣散步著~

離開前還吃了色素很多的rainbone冰淇淋,
只可惜不能帶上車子吃,兩人趕緊猛吃!終於在上車前吃完了~~

接著要去免稅商店shopping了!!!
結果不好買,買不到茱莉寇兒! XD
但我出發前有做些功課~ 所以也是有買些分送給親朋好友的紀念品~

-------------------------------------------------

血拼完已是黃昏時分~
正式適合到黃金海岸的沙灘上走走了~
領隊Jack跟導遊Andy極力推薦我們一定要下去踩踩這黃金海岸的沙~



黃昏的黃金海岸,微涼浪漫,沙子十分細柔,真的是超細超細!!!
雖然我穿絲襪沒有脫~
但是一定還是要去感受一下~
沒想到被白天烈日曬了一天的沙~竟是出奇的冰涼~
沙子也好綿好棉喔~~


還沙灘一定要來個活力JUMP~





還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痕跡!!!



馬術妹妹撿了很多貝殼~還送了一個給我耶!

不過她也意外把同團的一個叔叔的鞋子裝滿沙子跟背殼~
XD
讓這叔叔後來在穿鞋的時候有著意外的驚喜!!!

--------------------------------------------------------------------------



晚餐的牛排時光,大夥兒熱絡許多,跟五分熟的牛排一樣well-down!
而且是在一個碼頭旁的運動球賽pub享用,





雖然風味餐的牛肉號稱五分熟卻是又老又硬,
但是碼頭上停泊著滿滿的遊艇,搭配夕陽下漸層的天空以及樓房的燈火,
真的好美好美,
可惜我攝影技術不佳,無法將美景裝在相機中帶回家!

-------------------------------------------------------------------------------

晚上趕緊回房間去洗澡,趕著7:50p.m.集合搭Spring Brook春之泉國家公園8:00p.m.的車去看會發藍光的螢火蟲,
中文解說員奧斯汀很有趣!車上講了很好笑的下階梯鬼笑話,讓我笑到不行~
上山的半途中他還先帶大家下車解說星象,
整條銀河就在你面前喔~
能夠清楚看到整個天蠍座真酷!! 
雖然其他的星座呈現得很抽象,但我對那"發財"的流星雨之誤會真是印象深刻!!
另外在車上的有獎徵答我還答對「螢火蟲幼蟲以吃什麼食物來維生」而獲得螢火蟲造型的軟糖一包。
^^

當我們抵達春之泉螢火蟲保育區~
提著微弱的手電筒,摸黑進入充滿藍色光點的洞穴,好像假的星空,
但一點一點都是螢火蟲,
這是不同於臺灣的螢火蟲,牠是不會飛的幼蟲才發光,目的是為了吸引趨光性飛蟲(例如:蚊子)來捕食而發光,
臺灣的螢火蟲則是會飛的成蟲為了求偶交配而反光,

不過我覺得若是壯觀度而言,到時台灣南投桃米村的大勝許多!
這裡真的就很像藍色LED燈~
但真的是蠻特別的藍色螢火蟲!!!

導覽解說告一段落,我們還去看了不怕生的「腹鼠」,
牠也是有袋類的動物,但袋子開口方向卻是不同於袋鼠,是垂直狀的唷!
最後當我們搭車抵達度假村已是近灰姑娘被打回原形的時間了~
快點睡覺去~ 
因為明天要一大早六點半集合趕飛機去墨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