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2013/5/3)因上班過於緊張~加上前一晚的心悸~

不喜歡看醫生的我終於還是屈服了~

下腹緊繃感讓我決定還是去一趟婦產科~

感謝親愛的老公~

工作忙碌之餘還是有把我們母女倆放在心上~

願意陪我去婦產科就診~

這次覺得中壢宏其婦幼醫院的看診app真好用~

讓我在龍潭就可以透過app了解到醫生目前的診號!!

在家中等待老公跟診號的時候~我有上網做一下功課~

發現心悸跟喘不過氣是因為缺鐵~

所以我想..醫生大概會開鐵劑給我~

沒想到....輪到我看診...等我一說完症狀:下腹緊繃,偶有疼痛感,心悸,喘不過氣

醫生竟然說:看來是早產的症狀~ 等一下用超音波照照看~

哇.... 一聽到是早產~ 我著實地嚇到耶!

老公的表情頓時也顯得嚴肅~

容易緊張的我~ 在超音波的診床等候時,因為緊張焦慮~ 下腹又開始不舒服了~ 

甚至還要偷偷忍住眼淚~ 超怕哭出來的!

照完超音波的結果~ 確實有子宮收縮的情況~

醫生說~ 若有胸悶心悸就表示宮縮嚴重~

會導致宮縮是因為:1.太過勞累2.情緒起伏太大3.營養不良

所以一直交代我心情要平穩~~~不要太累~~~

之後便開了安胎藥及一張安胎證明給我~

讓我可以一週在家臥床休養~

昨天星期六的園遊會因告知同事:我必需臥床,無法出席~

感受到夥伴們及家長的關心~

安平還時時傳照片告訴我園遊會班上的設攤很順利成功~

平常要起床去上班總是哀嚎的我~真的可以休息也該乖乖臥床時~

卻又像個過動兒一樣~躺不住ㄚ~~~

昨晚老公約好去台北探望同學的小baby~

本來老公希望我好好在家休養~但是後來我還是好想跟喔~~~

XDDDDD我只能說是天意啦~

最近真的很賽~

校外教學腳扭到~~車子屁股撞傷~~ 宮縮~

就連老公在出發去台北前先帶我去吃晚餐的路上~

老公的車也意外被一個無照又酒駕的後車追撞!!!

@@

弄完筆錄~離開警察局~飯來不及吃了~

有點嚇到的我~ 感受到最近的背!!!

很擔心老公自己開車北上~硬是要跟~

因為如果我自己回家~ 一定會很害怕很擔心~

所以....最後我還是跟到了~

所幸席安娜乖乖的~

今天要去大池拜拜~

改天老公要帶我去大溪觀音亭拜拜~

希望厄運退去~再來是滿滿的吉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