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因身體不適臨時去婦產科報到~

當時老公替我問了醫生:「為什麼20週了,還沒感覺到胎動?」

(先前產檢時~ 醫生就說第一胎大概20周才會感受到Baby讀胎動)

這次醫生要我回家注意吃飯前跟吃飯後~肚子內會有像手指輕輕滑過的感覺~那就是胎動!

因為寶寶還小~ 沒有力氣大力踢~ 所以是輕輕觸碰滑動的感覺~

讓我想到....其實之前好像隱約有過這樣的經驗耶~


 

就在2013/05/04(20W2D)的夜晚~

洗完澡,塗完妊娠霜~我躺在床鋪上~

老公依舊右手把玩著他的note 2~正激烈地進行著[蛇摸豬塔]!!!

左手則放在我的肚皮上跟席安娜培養感情!

突然[咚]地~

肚皮內的席安娜好像踹了一下....頗大下的ㄋㄟ~

我們夫妻倆嚇了一跳,互看了彼此一眼~

我說:「這會不會就是胎動ㄚ??」

老公白癡的說:「應該不是啦! 醫生不是說飯前飯後嗎!?應該是你在動、在呼吸啦!!!」

=.=" 我明明沒動~ 好嗎?

呼吸也沒動這麼誇張吧~  @.@

而那晚...就動那麼一下...

我還是覺得那是調皮的席安娜!!!


 

隔天晚上~

一樣的房間~

一樣的洗完澡擦完妊娠霜~

一樣的有個人一邊玩著[蛇摸豬塔]!

一邊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調戲我的女兒!!!

這次我們感覺到了耶~一開始我們還遲疑著...會是這種感覺嗎??

老公這回可認真的~把注意力專心從豬塔身上轉移到我的肚皮上~~

哇~席安娜仿彿在跟爸比打招呼耶~

咚咚咚的~連續好幾下!!!

這可讓老爸真是又驚又喜~

就這樣....我們這兩個新手知道也感受到所謂的胎動!!

XDDDD


 

昨天自己一個人在家安胎~吃著蔬食便當~席安娜就好興奮地又動了好幾下!!

之前沒有胎動~我都會很擔心寶寶會不會突然沒了心跳~

而且也不覺得肚子裡有個生命在成長~

但現在有胎動之後,肚子裡好像真的住了個人耶~

我們開始學著跟她說話~

開始跟她有感情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