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裡我究竟在忙些什麼
我沒有忙什麼
學校也極度善待自費生
老實說
這些日子是渾渾噩噩的
接連不斷的研習......終於令我麻痺
輔導老師的讚美......老是讓我覺得心虛
更讓我害怕....因為她總是不會指出我的缺點
因此我總覺得他的讚美只有30%的可信度
即使他真的是個好人

然而從那夜得知梅艷芳辭世的消息
看到她生前對工作那份賣力的精神
人生真的太不可與測了
讓我更加敬愛這樣一位大姐大

當她知道生命即將走到盡頭時
她選擇更加努力去完成她的夢想
絲毫不擔心加速死亡的勇氣
更讓我對現在自己的怠惰感到慚愧



報長的話:積極一點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