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12/31 (六) 天氣陰陰的~ 不過這天可是大喜之日喔~
先驅車到彰化交流道附近跟達達拿單眼~
貼心細心用心的達達發現姐夫的前輪有點胎壓不足....
於是參加完我的高中同學秀怡文定喜宴後~

我們驅車前往Nissan 進廠檢查一下~
一杯茶都還沒喝~~ 就ok啦!
向我們跨年的目的地邁進:[溪頭妖怪村]



就是這新明山木屋度假村~ 我們要在這裡倒數迎接民國101年!

瞧~
連房門都是101號!  真是巧呀~
不過打開房間~ 看到卻一整個失望!!!
跟網站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
><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溪頭最有名的飯店~ 就在松林町旁邊~ 是[明山]!!!
我被[新明山]給騙了啦!!! ><


我是買套裝~ 所以有一泊二食...
還附贈下午茶跟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門票!

這是超級陽春的下午茶~ 不過在霧濛濛中喝暖呼呼桂圓紅棗茶~ 很溫暖喔~


喝完下午茶~ 趁天色還沒黑~ 快去妖怪村外拍!!!
結果霧濛濛的~  拍得不清楚~ 反倒拍出另一種風味~


超開心的~ 我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妖怪村了~




好好拍喔~ 什麼都好好拍~ 怎樣拍都好拍~

下面這位松林先生是創造松林町故事的人~



不過松林町妖怪吋是明山會館所設計出來的週邊商圈~
我覺得規劃設計得很棒! 一整個日本風~
而且很有原創性!!!




就連商店賣的商品也很有創意!
類似「菓風小舖」的零食商品~
卻配合時事得很有想法~
讓我看得哈哈大笑~
不過太貴了~ 我什麼都沒買~
果然創意是最貴的商品呀!!!



由於是一泊二食~
所以當天色變黑~ 不好拍了~ 我們就回去吃晚餐嚕~
很一般般的菜色~ 不過相機似乎有美化的效果!
肉少得可憐~ 讓我家這隻嗜肉的獅子很哀怨~



我們從桃園帶了一堆零食要來跨年倒數~
不過就是漏了飲料!!!
所以下午在逛松林町的時候~ 原本打算要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冰火~
不過考量要提著重重的冰火逛妖怪村~
想想就算了~ 打算要離開回住宿處時再買~
沒想到.....這一算了就給它忘了!!!

回到了新明山才發現我們忘了買冰火~
不過我老公還真認真耶~
決定驅車再回松林町買~

唉~~~ 天不從人願! 讓我的跨年行多了筆回憶!!!
來到松林町的全家~~ 
冰火竟然早被一掃而空!  一瓶不剩!!!!
><  天呀~~~  一瓶都沒有!  
大家幹嘛學我們跨年喝冰火啊!!!!   ><


我老公真是楔而不捨~
決定開車在到山下另一家7-11去買~
但是我們開得膽戰心驚!!!
因為小飛的油箱亮燈了~  它...餓..了!!!

好加在後來我們順利買回了冰火~


不過停車時又擔心了~ 因為新明山的停車處是斜坡處~
Leo超擔心明早起床,小飛會因為吃不到油而發不動~

一早起床退房後,那種要去發車的心情~還真是特別!!!
Leo的腦袋瓜應該模擬了好幾種發不動的處理狀況~
我只想著.....不要叫我推車都好!!!
還好~~ 一切順利!!  
我們一次就成功地發動車子! 不然回憶會更深刻的~ @@
Leo後來說~ 油箱應該在小飛的後方,所以停車在斜坡的時候應該讓車頭朝上,這樣油箱就不會吃不到油~
不過....下次可以先把小飛餵飽一點嗎!?  ^____^


當Leo去退房~ 我就在門口玩著新明山的狗!!

我喜歡毛茸茸的動物~ 但是有牙齒就讓我又愛又怕!
@@   這種想摸又不敢摸的感覺~ 哈....我總是缺那臨門一腳的勇氣!
如果我有那種被咬就被咬阿~ 努力大膽給他摸下去的勇氣就好了!


等我玩狗玩夠了~
跟新明山的忘憂小徑拍一張後~ 我還是想要去妖怪村~


其實我是還沒寄明信片啦~ 忘了買郵票~
沒想到~ @@ 妖怪村的全家不賣郵票~  必須跟賣明信片的商家買~
可是那裏都是賣5元郵票~ 唉....早知道隨身帶郵票了!!! ><

不過也是因為我拖到今天才寄明信片~
才有機會跟大枯麻合照!!!

我拿著Leo買的小枯麻要去找大枯麻認親~
哈哈~~ 大枯麻竟然跟我搶起來了!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把我的小孩還給我!
我超想說....那你把錢還給我!!!!!




這些是我跟老公還有姊妹們的明信片~
^^ 由於聖誕節剛過~
還有聖誕老公公版的!
一整個咖哇伊~
各種風格都有!
哈哈....好棒喔~  



Leo看著我拖拖拉拉~ 搞這些明信片阿~ 拍照阿~
終於finish~ 可以去溪頭森林遊樂區了!!!
因為不能太晚下山~ 我們晚上要跟喇賽團的菜瓜布、那粒米、翻譯官、翻譯官夫人集合吃飯!
所以我們決定走到大學池就折返~

溪頭森林遊樂區很漂亮!
很適合帶小孩來這裡親近大自然!!!





大學池上的舊竹橋已經拆掉了~
現在這座是弧度更大的新竹橋~

橋身倒映湖面~ 像是個眼睛一樣~

哈哈....自從買到枯麻~
就堅持走到哪拍照都要有枯麻~


折返時~ 我們搭電動遊園車~
^^  每人50元~







就用這張景色飛逝的照片來當作ending~

期許新的2012年~
我愛的家人跟親愛的老公~ 身體健康~
我的好朋友們每個都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for 民國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