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伯真是旺人氣好人緣耶~~



離開虎頭埤後~ 我們先去接葭葭...
也請淑豪幫我們站好位置~
無奈~ 最後還是不能一起坐~
不過沒關係~ 大家都是好朋友~
換換口味也不錯啦!



失常人又再度合體了~  ^^

Leo還專程帶了小玩具要來跟熊、狼一起玩~
哈哈...其實有時候我還蠻慶幸有他們兩個~
才不會讓Leo參加我的朋友圈時感到孤單~
^^"
況且他們應該會惺惺相惜!!!
後來我跑去跟我親愛的朋友們一起聊天時~
Leo就哀怨的跟他們說:「以後家眷自己開一桌好了!以後他們女人聊她們的~ 我們就在另一桌邊抖煙灰邊靠杯~」
哈哈~~~ 親愛的老公....
我比較希望以後家眷跟小孩是坐在一起的!!!  因為你們將被安排坐在育兒區!!!


我的學伴今天可是伴郎喔~
繼2003年的外埠參觀後~ 我就沒看過他這麼正式地穿著西裝了~
帥帥帥!!!
當然要跟帥氣伴郎合照一張阿~



跟金鋼狼同一桌的好處就是~
他一定會提供去魚刺的頂級桌邊服務!!!


還有~
原本我以為在上次小蔡婚宴後~ 我就無法玩整人的遊戲了~
沒想到還有聖博!!!

ㄏㄡ~ 有種我的人生被拯救的感覺!!!

我相信聖博人這麼好~  相信一定會喜歡我們幫他準備的[愛情酸甜辣的草莓甜心]跟[感謝你救了我的紅酒特調]~
(金鋼狼! 我們不愧是一國的! 看你這麼認真的幫我~ 我好感動喔~~~)



瞧聖伯吃了愛情酸甜辣的草莓甜心
馬上拿起[感謝你救了我的紅酒特調]~一飲而盡!!!

說真的~ 不知道是聖博的岳母還是媽媽~
竟然想出面叫聖博不要喝~
不過.....聖博一定很慶幸他有喝~
因為這杯是救命良藥!!!  是[蘋果西打+紅酒]~
要他們甜蜜久久~
ㄏㄡ~   看我們多用心良苦!!!!
為這個小遊戲畫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聖博超有種的高配合度~ 讓我們大夥兒都很開心~超級high~
相信你這麼NICE~
老婆一定會因為嫁了個新好男人而很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