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市西屯區的蔡坤龍安親班面試了,
覺得自己好衝動,
就這樣接受了一萬八少得可憐的月薪,
每天還要工作到晚上九點,
可能得為此放棄到地球村上課,放棄晚上看八點檔的福利,
還得暫時每天通車到台中上班,
一想到就有點痛苦,
捨棄這麼多,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我被去年代課每月四萬的薪水給養大胃口了,
好想沒有三四萬,就無法養活自己,
可是同樣一兩萬,有的可以工作時間少,又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可是這次我卻賭進去,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心情因此忐忑不安,
可是卻沒有人懂,
還是得自己解決,
老爸好像很不喜歡我去安親班,
其實今天面試後,
在返途中,我一直思考,其實我也不太想要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工作,
可是又一直告訴自己不嘗試怎麼會知道不合適呢?
不嘗試又怎麼找得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呢?
可是....我的野蠻千金呀!!我捨不得葛家宏和杜慕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