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有些混亂,
每到下雨天,我就不喜歡出門,
因此打亂了許多原本的計畫,
也多了一些變數....
讓生活的這個函數公式更加困難....
所算出來的心情函數也隨之複雜....

前天早上睡眼惺忪的聽到媽媽對我說她身體不舒服,
我嚇得起床時也跟著一片昏天暗地,腳一軟也差點半昏過去,
內心那時真的充滿恐懼,提心弔膽了一天,終於成功把媽媽哄去檢查,
走在醫院的走道上,看著來來往往的病患.家屬.一床一床的病床,和矗立如電線杆的點滴瓶,
那種感覺真不好受,跟平常每個月陪媽媽領藥的感覺大相逕庭,
一連串的檢查過程中,才真正體會到家人的健康很重要,
再也不要這麼寵媽媽了,再也不任意買她愛吃的給她吃,
先前常口頭勸她不要喝那麼多杯奶茶,平日要多喝開水,多運動...
那時身為晚輩,我總不想常常強迫她不去吃她喜歡的食物,強迫他做不愛做的事
畢竟齒牙動搖不肯就醫的她能吃的食物有限,
愛護子女的她也總是要三個孩子都在時才肯出門走走,
只能連哄帶騙的....但是成功次數有限,
但是經過這次事件,我嚇到了,
今天心一橫,倒掉她每天必喝三杯的奶茶,
唉唷!!不過要改變一個長輩的飲食及生活觀念真的好難喔~~~

設Ruby最近的心情為f(x)
f(x)={100*減肥成功快樂指數+50*佛朗明哥-100*教師甄試*希望渺茫-50*與老爸的爭執-即將失業+新購超讚相機-100學校班級事務一堆的忙碌指數-其他失控突發狀況-莫名奇妙心煩意亂指數+看見駙馬爺被關的痛快指數}

希望在f(x)中放入自控函數g(x)
努力將f(x)提升到9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