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機車後座,好久沒有享受到在機車上奔馳出遊的感覺...
前陣子阿卓的邀約,我得以有榮幸與他們一起前往"王功漁火節"的盛會,
說是"榮幸"真的不為過,因為他們竟燃肯收我這個不常出沒文青活動的老人,
哈.....台17的超級卡車真不是普通的蠻牛,
不過阿卓的騎車技術還真不錯,讓我蠻放心了,除了回程她有點趕時間之外,我都還蠻放心的~~~

抵達王功漁港的時候,約莫傍晚4-5點,沒想到人潮這麼多,
從沒看過王功蚵仔小吃街上,河堤上,橋墩上,到處都佈滿這麼多人,
連彰客的免費接駁車都一輛輛塞滿了乘客,那種擠...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在等待晚會開始的空檔,一夥人到處亂逛,胡亂哈啦,
就在六點的時候,我們看到彰化縣的大家長卓伯源來啦~~~
一群人推著阿卓說:"你爸來了ㄟ~~~"
我信以為真,"真的假的?"
主唱:ㄚ卓,伴奏:施冰冰+小狐狸....一干人等....
唬得我一愣一愣的,
冰冰:"她爸上次競選時,沒打電話跟你拉票嗎?"
me:"沒有ㄟ..."
卓:"因為他覺得穩贏,所以我也沒打電話再拉票,"
我滿臉疑惑的問:"那他競選海報上面跟一個小男孩合照,那個小男孩是你的??"
卓:"我弟呀!!"我沒跟我爸住一起,他住彰化,我住鹿港"
me:"那為什麼宣傳照中沒有你?"
冰:"因為他這次競選主打親子關係,她太大了,不適合...."
挖哩ㄌㄟ...還有這樣的理由喔....
我心想:"她跟她的縣長爸一定有嫌隙,說不定,ㄚ卓是私生女喔...."
卓:"你不信喔! 我現在可以衝上前去叫他爸!"
ㄞ唷為呀....還是別太招搖!!
突然靈光一閃,前一刻ㄚ卓才在獻她剛拿到的新身分證,
嘿嘿....
me:"那你身分証拿來我看一下...."
一看....挖哩ㄌㄟ...莫菲當政治人物跟藝人一樣需要藝名嗎?
壓根是兩個不同的名字,只有同樣姓卓而已, ><
早知道剛剛該讓阿卓出去"半路認老爸"的....


晚會,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以為應該是一些老牌演唱一連串的台語老歌,
最好還是跟蚵仔,漁港,大海有關....
沒想到竟然幾乎都是一些年輕的樂團和影視歌星,
主持人還是Jason唐志中ㄟ~~~
不過唐志中真是令人幻滅,雖然主持功力不錯,但是...就在今夜,我開始討厭他了....
強辯樂團...是我今天聽最久的一個樂團,感覺都快像是他們的演唱會,
雖然旋律不錯聽,但是聽到後面他唱台語歌時,我真希望他們快點換人,

到黃小琥時,ㄚ卓和冰冰竟然也欣賞她的渾厚富有磁性即爆發力的歌聲ㄟ,
礙於時間關係,我們在胖虎樂團演唱的時候穿越人牆,準備驅車離去,
有點小可惜,沒看到意難忘的李政穎和溫嵐,還有董事長樂團
哈哈....不過...一整晚...很high,
勾起以前大學時參加校園演唱會的回憶,或許,回憶也想鎖鏈一樣,
一串一串的...串聯在一起~~~
當一個新環節加入,無意中會扯動先前的回憶....

當我們看到三個約莫國中生的女孩,貼在無台最前端,
不斷隨著強辯樂團的音樂搖擺身軀,尖叫嘶吼,揮舞雙手,
看到主唱對他們放電時,就興奮的跳呀跳....
哇.....年輕人ㄟ~~~理智是關不住的....

有五月天第二團之稱的強辯樂團...已經悄悄的開始征服現在的國中生啦~~~
呼~~~要簽名的快,等紅了,就不容易拿到簽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