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期待我最近發文,這陣子無名在我家的速度開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慢,
這種slow的速度幾近乎零,所以我一直無法發文~~~

其實這陣子也沒忙什麼,我最近很宅女,不喜歡出遠門,
而且為了聯絡高中同學會的事情,我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
哈。。。這樣的壓力在於拿起動機撥打電話的那一刻,
沒辦法,我就是很害怕聽到對方尷尬捯詞窮想要找理由不來的語調,
因為在對方尷尬的同時,我也好尷尬喔~~~

我弟說:「這很好解決呀!你就拿起電話,說你是某某某,初四有同學會,要不要來?好!掰掰!一個人一分鐘就給它解決,要不然每個人你還要聊個十分鐘,那四十個人。。。哇~~~四百分鐘喔!」

哈~~當然我沒有像他這樣誇張啦~~
只是有某些人不熟到不知道該怎樣開口打電話就沒打了,
如果他有收到信函,
想參加的話就會回訊息給我,
沒有回就是他不來
若是他沒有收到,那就是緣分了!!

高中畢業八年了吧!!
也很有沒有辦過同學會了,頂多祇是超級好友會偶爾碰面吃飯,
真的很期待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