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明,這部片是很冷門的片,
但是真的是演技派的~~
墨非席尼飾演一個生理男性,內心比女人還要女人,
他飾演變性人的妝扮技巧,到後來都讓我覺得他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女人,
有些細微的動作,性感到連我覺得正常女人都不會這樣表現!

男主角是這樣奇特的變性人,
與他發生關係的女主角當然不是女的,通通都是男人,
他們利用他極度渴望被愛的弱點,常常把男主角逼入危險,
即使被栽贓成為爆炸客,關入警局被毆打到慘兮兮,他還是笑得很開心燦爛,
總是用」笑」來遮掩他內心因為渴望被愛而受的苦!
甚至還要擔任拯救好友心靈的天使!

很佩服他追求活出自我的那種勇氣、那種精神!
好看,很特別的一部片,
而且呈現的手法讓你宛如是在翻閱一個人的自傳~
喜歡他每一章節銜接的手法!

如果有人要去看,我很樂意再去看一次喔~~
目前萬代福有上映!!

這個男主角好像有被提名某個最佳男主角的獎項,
最近還有另一部電影:「吹動大麥的風」也是他主演的~~
同樣是冷門片!!
哈~~~ㄚ卓看冷門片不知道會不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