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爬的蟑螂….對我而言是討厭,

空中飛的蟑螂…..對我而言是可怕

今晚被一隻飛行蟑螂嚇到….

我是個神經質的人,被這麼一嚇就是直覺的尖叫!

卻也因為這樣被老爸兇,

為什麼不能害怕蟑螂,

身為家中老大,我覺得已經夠堅強了,

每次要承擔責任時就拿出長女的帽子扣在我頭上,

但是我還是個女的呀!

我還是有我討厭及害怕的東西啊~~~

就這樣我失控怒吼~~~要求老爸自己來打蟑螂,

他也發現他無端亂吼我~~~

當我在廚房忙時~~對我講話就和平許多~~~

雖然我是個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小心眼的人,壓根不想回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