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海角七號真的太好看了!
好看到我想再花錢去看第二次...
今天老弟竟然說想看耶!
哈...可是沒想到這部片這麼火~~
殺到彰化去竟然買不到座位~
整個彰化市三個廳播放[海角七號]....
竟然還是買不到票!!!
真的是...一整個[囧]呀!
於是我們太囧了...
所以改看[囧男孩]....
以下可能有雷!
期待該片者~請摀住眼睛~不要再往下看下去了...
[告密的會被火星人變成流浪狗!]這句話只是片中的一句台詞啦~

-------------------------

[囧男孩]真是一片刻劃小男孩心思的影片...



不被大人了解的異次元想法...
想要成為大人的著急....
成天到鬼屋探險的假勇敢...
不想被發現的情竇初開...
無邊無際的想像力....
成天就是機器人呀超人的....


一直想要到異次元世界中成就轉大人的夢想~
是貫串整片主角1號跟2號心思的主軸~
也衍伸出許多令人哈哈大笑的囧行為...
並且帶出隔代教養,社經地位及童年友伴對孩子的影響....

矛盾的是~不夠完整的愛讓這些孩子急於想要長大...
然而大人的世界對於年幼的他們卻又是如此矛盾的!
片中的大人不去了解小孩的想法,欺騙孩子,甚至透露出社會黑暗真實的部分...
有多少次,這些大人們是孩子們心中的偏心鬼、賴皮鬼...

這也讓我想到另一部影片[我的火星小孩]...
^^
或許這些孩子就是大人們不能理解的火星人呀!?
不過我很肯定!
我喜歡這些單純沒有心眼的孩子~
跟他們相處起來~真的輕鬆快樂很多很多!
我想我會一輩子愛我這個工作!
因為一輩子跟小孩子在一起,不會老~~~

----------------------------

[囧男孩]這部片震撼我的部分是當2號扭到限量版卡達天王時...
1號卻未經2號同意...就把兌換券換成3000元...
只為想要達成兩人公家去水上世界的目標!
畢竟他們為了這個目標已經存錢存很久了~
這段劇情在兩個主角的友情之間真的產生很大的衝擊!
這段友情面臨著個人慾望的考驗!
讓我想起前陣子不久的那趟旅行~
如果1號在做決定之前能跟2號好好溝通~
如果能多一些尊重~
那....
1號或許不會在後來鑄成大錯...造成兩人分離!
或許他們並未因為分離而失去友情~
但卻仍在人生之中留下些遺憾!
這些遺憾想要彌補~
卻可能要花費更多時間....

------------------------------

啊~
我還是想再看一次海角七號...
因為我懷念可愛的人罵髒話~~
^^"
這兩部國片讓我對於台灣人的演技越來越佩服了!
這些演員沒有偶像劇主角的漂亮face,
卻有著令人感動的演技!
贏了贏了!
國片有希望了~~
聽說[九降風]也要趕搭這場國片風而重新上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