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跟媽媽一起出遊過夜~是小時候的事情~
長這麼大~ 三十年來頭一遭帶著媽媽出去玩!
媽媽可是很期待的喔~
期待著三個小孩一起回來~ 帶她一起[離家出走]!!

前一天我們就買了很多很多零食~
就像小時候校外教學一樣~ 媽媽總是帶我們去商店買我們想要吃的零食~
媽媽這次除了認真準備自己的行李之外~
出發當天早上還切好水果~ 準備茶水~ 一整個是很盡責的零食組組長!


2011/07/30(六)
很free style的八點半出發!



瀏覽一下地圖~ 我們決定先去紙教堂~

這是我三度造訪紙教堂~

第一次是95學年跟和美國小資優班的學生及家長一起來進行兩天一夜的生態校外教學~
那時紙教堂還只是一大片空地~ 空地上也才樹立著幾根柱子~ 隱約只知道這裡以後會弄個紙教堂~

第二次是2009年9/12跟Leo約會的時候來的~

那時紙教堂有小小規模~
來的時候是夜晚~ 燈光打上真的很美~ 可惜相機不強~構圖也不強~ 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我弟說~ 最漂亮的拍照時間是黃昏!!
想來拍美麗的紙教堂~ 可參考一下喔~

這第三次來紙教堂~
是跟我親愛的家人~
很幸運的趕上9:20的導覽解說!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聽~但是也是深深感少到桃米社區整體用心的營造!!!

這次我跟我家專屬攝影大師-[大雄]一起來紙教堂~
一整個就是來外拍沙龍照的呀!

跟我娘一起與[平安鐘]合照!
我媽在兩個寶貝兒子的訓練下!
越來越能接受拍照了~



哈~ 上面這真很日系耶~






不得不說~ 我真的外拍得開心~
看到美美的照片更是心花朵朵開~

而我弟弟們也玩pose玩得很開心~

我真的是被小傑的表情逗得哈哈大笑~
這標題簡直就是完全符合:平安[中]!!!



這是[麥擱跳ㄚ之 賣摳嚼嗑伸]


下面這是[前進好萊屋 之 鋼鐵人]


下面這是[快打旋風 之 兄弟鬩牆]


下圖是[小姐一個人嗎 之 我想侵犯你!!]


一整個很歡樂吧!


下圖我手上拿的襪子娃娃是我想買給Leo的獅子!

可是老闆一開始跟我說590元~ 後來第二次再去問~ 竟然跟我說690!!!
黑店啊!!!
雖然我們四個人的門票4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
但是我覺得老闆娘不誠實亂喊價~
加上價錢殺不下來~ 我就老大不開心的不買了~
沒關係~ 
Leo牿! 下次你親愛的老婆會自己做給你~無價!!!


因為老大不開心~ 錢不願意給襪子娃娃老闆賺了~
我們決定午餐在園區內把門票吃掉!!!

當然不是真的吃門票~
而是選擇園區內的一家簡餐館~ 用餐消費完!
如此午餐又省了點~ ^__^



由於剛到紙教堂的時候~ 大雄看到附近有射箭場~ 一整個興致高昂的想去體驗看看!
所以離開紙教堂前~
我們又很free的加了射箭體驗!





拿起弓箭就是不一樣~ 一整個好帥喔~
這時換我當攝影師~ 幫他們留下帥氣身影!

瞧他們玩得超開心的!!!



最後就在[邱比特]玩得很開心後~ 我們驅車離開~ 前往我們的主題目的地[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