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清境~ 剛好趕上風車節的尾巴~
真的是很期待風車節的~


不過一進到小瑞士花園~ 原來風車節就是插滿一堆大大小小各種顏色或造型的風車阿~

至於小瑞士花園呢~ 本人逛完一圈之後~ 發現只有一個[小]字可以形容!!!
=.="
還是攝影師跟模特兒的遊戲比較好玩~
所以在裡面又是一連串的拍照~


如果不拍照~ 我還真不知道小瑞士花園裡面可以幹嘛耶~
真是鳥~~~


不過再進到小瑞士花園前~ 
會先看到紙箱王!!!
我決定在這邊買郵票把明信片寄出去~

這不是郵局的郵筒~
是紙箱王自己弄的郵筒~  都是紙做的耶~
還真像~
沒細看的話還真的不知道是紙紮的~





小瑞士花園裡就屬花海跟荷蘭風車拍起來好看~






還有我們要跟尿尿小童比賽誰尿得遠~






這對小情人的沙龍照也很漂亮ㄋㄟ~









我老公最愛攝影師幫我拍的上面這張~ ^___^ 
這張後來已經成為我的來電顯示大頭貼了!!




還有小小的腳架~ 竟然也可以拿來當道具喔~
沒看過腳架變成步槍吧~

光這腳架步槍就可以玩很久耶~
害我在一旁光看就笑到肚子痛!!!


重點是我親愛的媽咪真是可愛~
雖然嘴巴催促著我們不要再玩了~
但是我們提出來的pose要求她到可以使命必達耶~~
真是好咖~ 好愛她阿~






下面這張紙是攝影師說[跪下去!!!]

小弟就真的給他跪下去了~
嚇得我媽媽花容失色~
哈哈哈~~~



小弟當過兵也是一整個超man的呀~
看他偵查時專注的眼神~ 怎麼這麼帥阿~~
哈哈哈~~~ 果然當兵有被操過!!!







這種超越體能的pose~ 是我永遠到不了的!!! =.="
太強了!!!



最後我堅持要跟大蜜蜂娃娃合照啦~


攝影師有點窘~
但還是願意幫我拍得美美的~
開心開心~

這次就在蜜蜂故事館採購的行程中畫下本次出遊的句點~

下一站去哪好呢?

真好玩~  我期待著更加歡樂的下一次出遊~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