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家聽說是賣炸天婦羅的知名店家~

相關食記只要打上關鍵字搜尋就有~
例如~ Ellen
【美食地圖 - 日本】 大黑家天麩羅 @ 東京淺草
-----------------------------------------------------------

大黑家~很小一家~ 樓梯又窄又陡~
必須小心翼翼的爬上二樓!

來到座位~ 裡面的內將早已備好茶水~





這是我點的炸天婦羅定食!
必須搭配淡醬油跟白蘿蔔泥才有味道~


而上圖那小碟醬菜真的是超級鹹~
我以為會是像泡菜那樣鹹鹹甜甜的~ 一整個鹹到讓我失望~
咬了一口醃的紅蘿蔔我就吐掉不吃了~




上圖這是燈塔姊的海老丼飯....
跟Leo的天丼定食一樣~比較有味道...
因為酥炸的麵皮有著和了醬油的褐色~


下圖是海老丼飯開箱文!!



至於Leo的天
丼定食就是我的天婦羅定食~
差在麵皮他的是醬油色的!!!


我說不上這家有多好吃~
我覺得還好~
但是
丼的醬油麵皮比天婦羅好吃~ 配上琳上醬汁的米飯更好吃!
所以....後來我天婦羅定食的白飯變成Leo的~
Leo的天
丼米飯因為加了醬汁~
當然就變成是我這魯肉飯控的啦!!!






吃完大黑家~
離搭飛機的時間又更近了~

這半日的淺草快閃~
在回程時偶然發現天空樹更大更近了





----------------------------------------------------------------

回到飯店~ 拿取早上寄放的行李~
搭上接駁的Bus來到這旅行的終點:成田機場

這次沒有人工check in~
我們必須用機器自助check in~
@@

好不容易~ 在燈塔姊的勇於嘗試下~
完成check in的動作~
也順利掛好行李~



要回家了~
我是有點想念家裡那軟綿綿的床~
但想到回去要面對濕濕冷冷的台灣~ 就又有點捨不得!!







在機場內想買杯咖啡~

這次沒有喝星巴克~
也因為造型不漂亮而沒有買星巴克的東京杯~
本來想喝機場內[LEO COFFEE]
不過...找不到耶~ 可能倒了喔~
那就來杯[BECK COFFEE]吧~

我要回來了! 台灣~ ^____^

------------------------------------------------

寫到這裡~
我終於完成這次的東京遊記~
^^
原來東京比我想像中大得多很多~
原來東京不是只有逛街而已~
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走去看的~

難怪燈塔姊就算來過還是願意跟我們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