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0214是在星期二~
要上班!!!

我說結婚的好處就是天天可以見到面~
就算特別節日還是不會因為上班日就得提早或延後慶祝~

唉....不過女人年紀一到~
似乎就算沒上很厚的粉~ 但卻還是感覺臉上卡了很多粉~

不過就算這樣有了點熟味~
還是想要為這個節日精心打扮一下~
這個面具~ 還是厚了點!
頭髮也換個方式綁~ 假裝換了個新髮型~



老公對於吃什麼一向是「女王說了算」!!
即使是不想吃素的他~
還是為了滿足我情人節的小小心願~ 答應陪我一起去吃感覺可以很輕盈的[舒果]~



我們吃的是桃園店~


哈哈.... 我已經收集滿王品集團的原子筆嚕~ ^__^




老公~ 我們一起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就算是蔬食~ 無肉也可以很好吃!!





好幾次去陶板屋或是西堤吃飯~ 都因為無聊~ 在潔淨的餐桌紙上塗鴉~
不過這次畫的可是新梗喔~  ^^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菜~~

蔬果在魔法下~ 變得我都看不出來是什麼了~
而且味道酸酸甜甜~
一點都沒有素食料理的不討喜味道~




再來是我的餐前水果沙拉~

一整盅的水果~ 搭配中間粉嫩的優格醬~ 好好吃!!
旁邊的小果凍也好可愛喔~
一整個賞心悅目!!!  心情好~



哈哈....我喜歡喝南瓜濃湯~


不過這碗南瓜濃湯反倒沒那麼合我的胃~
我在想~應該是溫度有點冷掉~
反倒後來幾乎都是喝Leo的湯~



猜猜下圖是什麼?


哈哈....
是我點的枕頭披薩~
竟然這麼大!!!
哈....看起來一整個很豪邁!

而且很貼心的有附上手套~ 可以以手就口來食用~
不過很燙~ 要小心拿取~~



用刀劃開~
裡面的餡料是各種菇類蔬果~和著濃郁起司味~ 好吃!!



不過...真的很大~
後來我跟Leo吃不完~ 把裡面的餡料掏空~ 剩下一些麵皮~
服務生很緊張的問我:「味道合口味嗎?」
哈哈...別緊張~ 單純只是因為分量多到讓我很開心而已!



下面是Leo的主餐~ 義大利麵~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倒是左邊那一小盅的炒飯~
這是每份餐點都會有的果香五穀炊飯!! 
哈~ 一整個超級的好吃~~~ Leo讚不絕口~



上甜點飲料嚕~


我的飲料很好喝是明日葉蜂蜜蘆薈露~

哈哈....不過我被白色的天使起司慕斯下面的黑色物體騙了~ 以為是OREO餅乾!
用湯匙用力一切~  =.="
是硬梆梆的小碟子!!!

Leo的就是咖啡跟蘋果派~




吃完餐~ 要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一下~ ^^











耶~
情人節快樂!!!

可惜大遠百小姐不會用單眼幫我拍照~
所以只有Leo幫我拍獨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