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星期日~ 天氣陰!
北台灣冬天的尾巴~ 是一整個灰~

前一天的無所事事~ 在這天看到太陽小露笑臉的麥當勞早餐後~
還是決定去與鬼太郎同遊鬼界!!

沒有雨的台北假期等於人潮~ 還是可以看到排隊的人龍!



華山藝文特區~ 跟高雄的駁二特區很像~
只是這裡的前身好像是紅酒倉庫~

攀著藤蔓的老牆~ 拍起來很漂亮~ 很有fu~






這個展可以用照相機~
但是不能用閃光~
一開始還算好拍~


下圖是一進去就看得到的...  描述鬼太郎是從墳墓裡趴出來的~
據說是母親在棺木中產下他的~
真奇妙~






裡面不可以用閃光燈~
不過有人竟然違規~ 偷用閃光燈~
我就用口型跟正在幫我拍照的Leo說有人偷用閃光燈~
結果他竟然以為是我要求要他偷用閃光燈幫我拍~
就這樣~ 這是唯一一張我們不小心因為誤會的失手照~
嚇死我了!!! @@


------------------------------------------------------

我對鬼太郎真是什麼都不懂~
很多展示都無法引起共鳴~
但是....
下圖這個垢嚐真是深得我心!
我多希望我家有一隻~
這樣我家的浴室就會永遠乾乾淨淨的!!!
像這種善類妖怪~ 就該多多益善的呀~











Leo很喜歡下面的大水泥怪~
很俏皮的要跟它合照~ ^^








哈哈~
我只能說~
我真的跟鬼太郎很不熟~
拍照像是拿香跟著拜~
不過經過這個展覽~對他的漫畫也算有一些些了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