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這天要一路玩下去台南參加聖博的喜宴~
理想狀態應該是早早起床梳妝打扮~出門玩樂的~
但過了熱戀期的我~ 體力真的變差了!
竟然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梳化~
在龍潭吃過午餐才南下~

一路直下台南~ 天已經陰了~ 我理想中的好天氣消失了~
不過該慶幸的是我逃離北部陰雨綿綿的氣候~

由於完全沒有計畫要去哪玩~ 就算出發前找了些台南的旅遊景點~
但都興趣缺缺~
就在經過嘉義的時候~跟Leo聊及我大學時的聯誼~
有一次跟成大的男生聯誼就是去[虎頭埤]~
所以...我決定來個偽聯誼之旅~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虎頭埤!!!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當初虎頭埤長怎樣了~ 印象中...是很不怎麼樣的~
沒想到這次來~ 覺得還不賴耶~
或許....是因為一起遊玩的人對了~
心情就好了~
景色也都合乎我們的胃口了~



一起沿著潭陂散步~
看著掉落的木棉花~
欣賞著水邊擁鏡自照的垂柳~
一整個很悠閒~





走過吊橋~ 要為這次的聯誼畫下句點~
該出發前往永康~
接葭葭一起去參加聖博的喜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