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生日時間不能配合~ 可能會提早慶祝~
但是能在生日當天就吃到生日大餐~ 就是一種幸福~


這天...有好多人跟我一樣在夏慕尼吃晚餐~  隨著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
我知道.....他們跟我一樣~ 一起過生日!!!  ^^

謝謝老公~  滿足我許多大大小小的願望~
帶我再去吃一次夏慕尼~  ^^




下圖藍色圓盤上的黑色長方體是新的耶~ 前年來吃好像沒有~



原來黑黑的長方體是用來放開胃菜的~

兩匙...  兩口就沒有了~
但美味地令人難忘!!








兩位主廚幫我們料理餐點~



下面是我的餐前沙拉~ 木瓜+鮭魚  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口感...我沒有很喜歡~ @@




下圖是Leo餐前沙拉~ 好像一整隻手被切割下來~放在盤中~ 哇!!! 好嚇人ㄋㄟ~





我的法式鴨胸正在火裡燒~ 一整個是浴火鳳凰!

王品集團重的是服務~
我的主廚大大~
是個圓圓的女生~
她發現我有咳嗽的情況~(哈哈....我的確是感冒ing~)
就很貼心的問我需要溫開水嗎~
雖然這很可能是有一本S.O.P.流程~
但是有被關心到~ 還是很開心呀~



左邊是重生後的美味~  ^^  搭配右邊的紅酒燉蘋果~
一整個絕配!  好吃好吃~


下面兩張是Leo點的主餐~松阪豬三吃! 不過我只拍到兩種~ 哈哈....



上圖的松阪豬口味比較重~是要搭配青蘋果片的吃法~
下圖口味則比較清淡~ 我個人偏好重鹹的口味阿~~~




最讓我喜愛的竟然是這盅[櫻花蝦炒飯]....
不只是炒得粒粒分明~ 還吃得到蹦蹦跳的魚卵耶~











最後甜點就不多加介紹嚕~
祝我生日快樂~
我要美麗、健康、快樂~ ^^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