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確定能否出團的澳洲行~
終於要啟航了~
一直到出發前十天左右才接獲確定成團的消息~
讓我原本以為幻滅的澳洲之旅頓時又像夢一樣的到來了!
縱使論文一字無成~ 心煩意亂~
我還是決定聽從純玉的建議~
將煩心的論文拋諸腦後, 做做澳洲旅行的功課~
上網看看要去澳洲該準備什麼行頭~
也瞧瞧去澳洲該買些什麼回來~


沒想到我最重要的行前準備是這支在出發當天才跟純玉在中壢SOGO買的太陽眼鏡!!!

哈哈....讓我有宛如巨星走在星光大道上~ 又能抵擋南半球因為臭氧層破洞的強烈紫外線!!!
說真的~ 這是澳洲之旅必備!!!



由於是半夜的飛機~  雖然一上飛機沒多久可能就有飛機餐可以享用~
可是我的肚子還是咕嚕嚕的叫了~
所以離開國門之前~ 一定要來個最近很愛的[溫泉蛋]!!!
哈哈....老公說:「如果Ruby連溫泉蛋都不愛了,那她一定是生病了!!!」




其實我還蠻愛Taipei 101的造型~
有了他才能證明~ 我現在在台灣的國門唷~


搭乘2012/08/16 晚上23:50的華航CI53班機~
我們即將直飛澳洲那一年四季都陽光普照的[布里斯班]嚕~~



希望三太子好好保庇我們~ 快樂出門平安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