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月潭之行,本來我是興趣缺缺,因為大學時去過一次,感覺不怎麼樣,
加上後來還要當司機~~~我實在很擔心QP車的狀況到底能不能爬上去...
但是想說要提早幫雅祺慶生,所以我還是決定一同前往,
這一去,也證明這是值得的...
果然再度驗證:同樣的景點,跟不同的人去,會有不同的感覺....
還好這次沒讓我錯過,

在前往日月潭與大家會合之前,我們先去了埔里酒廠,
天呀~~~到那裡,我們才發現蘭妮真是一個超級會試吃的女生,
在她的帶領下,我們吃遍了每一攤的美味佳餚...
這群女孩也成了婆婆媽媽採購團~~~
本來還想要去暨南大學的~~~不過...錯過入口啦~~~
迴轉技術欠佳的我...決定直奔日月潭與大夥會合...

看到久違的同學們,心中真是無比開心,
我們先去德化社的商店街逛逛,
發現原來貓頭鷹是邵族同胞的吉祥物,而蘭妮更是喜歡貓頭鷹ㄟ~~~
真是太神奇了,原來蘭妮也有喜歡的動物呀!!

晚上才真是今天的高潮...
我們參與的邵族豐年慶的活動,
震撼人心的八部合音真的很棒,果然是天籟,
而且本來我超討厭原住民的衣服與舞蹈,但是這天下午看下來,
我發現原住民的音樂可以跟搖滾結合,
原住民的舞蹈也不再只是死板板的一群人甩弄頭髮或手牽手的踢著步伐,
真的很震撼人心,讓人耳目一新...
我們一群人還跑進去跟大家一起跳他們的新年慶典的舞蹈,
最後還跟著族人一起手牽著手,唱個不知何意的歌謠繞村祈福...
超high~~~

即使累到不行,但是要幫雅祺慶生的心還是不變,
買了煙火,排成圖案....
不過...其中最大盒也最令人期待的煙火卻成了奧炮....
點不著~~~
真是無奈的敗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