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訂這天九點起床,十點出發,不過似乎平常生活規律的大家,
一到六七點都紛紛爬起床,
這就是所謂的睡到自然醒吧~~~
所以我們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出發,

第一站:孔雀園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有羽毛的動物,尤其是雞,
但是那全身潔白的白孔雀到真的吸引我的目光,
不過,我還是不敢直視牠們太久呀~~~~


第二站:文武廟

這真是一間大氣的廟宇,
不說還看不出這間文武廟曾經在九二一大地震時全倒,
現在重建的景象...真是美麗,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門口那兩知巨無霸獅子,看起來凶神惡煞,太不可愛了!~~~
下次我還要來日月潭的文武廟,而且我要登上觀景台...拍下美美的照片

第三站:龍鳳宮&月老廟

 

我在這裡祈求姻緣線,怎麼原本大家都希望要去,
可是一到現場就只剩下我要拜....
ㄞ....擲筊運氣一向不錯的我連在文武廟擲筊也一次就賜給我聖筊,
無奈我在眾目睽睽下,心神不寧,讓神明感覺到我的不誠,
一直拿不到聖筊,
其實平常我也感覺得到自己的姻緣路的確不太順利,
只能說~月老公公,您真是太神啦~~~
下次有人如果要求姻緣線的呀...千萬不要跟一大群人去呀
簡直是找死~~自討苦吃...下次我要帶我弟去求...
對了...有男女朋友的人若要去,最好一起去~~~
月老公公可以保佑你們甜甜蜜蜜幸幸福福一輩子喔~~~

第四站:玄光寺
在走錯的路情況下,我們繞來繞去,
聽說開車的人比較不會暈車,不過...我還是在崎嶇的山路下繞得頭昏眼花,
加上已過中午,腦袋昏昏沉沉的,肚子也不舒服,
所以我在車上休息,並沒有隨行參觀玄光寺...
待在車上的我,用著原始人的方法吃著我的7-11生菜Bala沙拉...
平常我最愛的bala...在身體不舒服時也不在美味....
若要說玄光寺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大概就是它竟然小到是使用流動廁所....
妤芳說的那個流動廁所倒掉的噁心短片也一直回盪在腦海中

第五站:慈恩塔

我順利的征服了登上慈恩塔的階梯,
但是我的肚子卻在我登上高塔時開始劇痛,
站在塔頂,我真是冷汗直冒,連爬下去都有舉步維艱的感覺,
恨不得有電梯可以搭乘....

也因為身體不適,我再度沒有隨行玄奘寺,
又是待在車上休息,
不過....這可真是越來越痛,
最後想跑廁所啦~~~還好走沒幾步路就發現附近有乾淨的公廁,
但是我在裡面真是差點昏死過去呀,
聰明的葭葭竟然可以在公廁找到我...真是太感謝他了...
看見她的出現....我彷彿找到了依靠....
看到你在幫我跟上帝禱告...
那時真是感動到超想哭的....

後來搭上了祖銘的車...趴在雅祺的腿上休息~~~好舒服!!
祖銘又再度被加分了,
放心~~你跟妤方的紅包我會幫你們加碼的!!
後來又轉乘黃爸爸的BMW前往就醫,
雅祺的大腿真好趴...軟綿綿的喔....我一定要幫你把大腿推銷出去啦
黃爸爸的BMW真神奇....一坐上去就不痛了...
省怡陪同我一起看診...
雖然她沒有像大家一樣念我飲食不正常,(尤其是葭葭和蘭妮)
但是...只要她稍稍看我一眼,我就會很不好意思~~~
我想...你們大家以後一定都會是好爸媽....
當我看診完回到雅祺的外婆家時,看到大夥ㄦ在門前等候...
那種感覺真的超感動的~~~
聖博的開車技術真的不錯,
如果是你的車,你一定會駕駛得更得心應手,
很抱歉...讓你開到我爛爛的Q皮車,還要替我當司機送大家回去並且自費花車錢搭火車回家,
你真的是很貼心的人,雖然你越來越冷,但是我相信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
希望你跟你的honey都可以一直甜甜蜜蜜幸福一輩子喔~~~


謝謝大家~~~~
其實我是故意要來測驗一下你們這群準教師的危機處理能力,
嗯...恭喜你們大家都100分高分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