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帶到你們這群寶貝蛋,
才三天就足以讓我喜歡上可愛的每一個你們,
雖然你們上課總是脫序,
雖然你們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雖然你們下課時總是對我沒大沒小,
雖然你們五十五減四十五可以等於一,
雖然你們可以今天考一百分,明天卻給我考個不及格,
雖然你們的眼睛總是比大眼新娘還要大,老是有粗心大意的演出,
雖然你們常常跑來打小報告,
雖然有許多的雖然,

但是,
你們天真的心思與笑容還是獲得勝利,
縱使在我劈哩趴啦的對你們轟炸責罵後,
你們那一雙雙無辜的眼神還是獲得勝利,
因為我也看見你們不斷不斷的進步......
因為在你們成長時,我也不斷地讓自己成長......



報長的話:每一次的發飆都是有意義的,不可以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