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送我一束潔白清香的野薑花,
好高興喔!
不禁也讓我想起以前在民雄讀書時,房間總是飄著一股淡淡清香,
那時我跟親愛的笨笨一起住,
現在我獨自一人租一個房間,
這才發現真正屬於我的房間是沒有香味的,
至少相對於隔壁JJ的房間,
我的房間的確是無味的,甚至空氣中瀰漫著單調,
這才發現過去跟笨笨的房間會香,是因為她的存在,
現在少了香味製造者,
我卻開始有些不習慣這些單調的氣息,
看著黑與JJ挑著薰香,其實我也有些許心動想買,
但是…..還是再過幾天吧!




報長的話:剛剛打了一個噴嚏,我想應該不是房間的野薑花吧!我沒有花粉過敏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