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往年學校對這件事總是派小貓兩三隻去參加~
今年跨大舉行!結合校外教學~
我們一早就這樣大陣仗的坐著遊覽車前往彰化市的體育場~
跟往年一樣的~天氣一樣爆熱!!
從沒參加過這樣盛況的我~在那裡曬了一個早上~
爆熱!!!
而且好餓~~
老師簡直比選手還餓還累~~
要帶學生檢錄~拍照~還要到終點攔截學生~
有的學生跑完60公尺還要去丟壘球或立定跳遠!!

我是負責60公尺的~主要就是在終點抓人!
把跑完的學生帶去下個比賽場地~
還要負責拍照~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總是可以聽到旁邊競賽學生的老師激動的大喊[xxx,快快快~~加油加油~]
學生抵達終點時~那些老師還會大大讚美他一番~
感覺就是寶寶爬爬樂一樣~
寶寶在跑道上賣力爬~媽媽通常都是[很激動地]在終點使勁各種辦法驅動寶寶抵達終點~
那時我對阿貴說:[哇!!真是激動~]心理還O.S.:[有需要這麼激動嗎???]

沒想到~~~
輪到我的學生跑的時候~~
=.="
我大概成了全場最激動的媽媽吧!!!
連隔壁班的學生我都激動地幫忙在終點大呼小叫!!
只希望他快點跑到終點~
當我們班的阿昆起跑時~
媽呀!!我超激動~~
我平常跟阿昆果然訓練有素~
平日在校~我總是從遠方的廁所~阿昆總是會從教室~
兩人像是在演連續劇一樣~賣力奔向彼此~~
相遇時當然還要大大擁抱一下~
阿昆還會跟我說:[Ruby老師~愛你唷!!]
果然~今天在運動會上~
阿昆賣力的跑向終點的我~
我則在終點賣力的嘶吼:[阿昆~~快快快!!加油~~再快一點!!加油~~]
一手抓相機,另一手還要不斷揮舞秩序冊...吸引阿昆的注意力~~
腳還要不斷原地奔跑~
就希望阿昆可以跟我一樣快呀!!
抵達終點的時候~我大大的給他一個擁抱還要說:[阿昆!!愛死你了啦~~]
果然不負眾望!!阿昆給我拿了第八名~耶!!!
老實說~它是那一組的第一名耶~我超興奮的!!!

另一個讓我開心的是瑋瑄~
她要去檢錄之前~我還跟她說:[努力給我跑~跑第一名的話!Ruby老師請你吃麥當勞啦!!!]
我覺得她不可能會第一名耶....
那種心態就像平常跟LEO賭CITY咖啡一樣~
沒想到~~
耶!!!
她竟然給我爭氣的拿了個金牌給我~~
讓我也金光閃閃的!!
走路都有風起來了~
不過這個體育高材生~是從隔壁國小撿來的....
^^" 要好好感謝隔壁的國小不要她.....
也感謝老天讓我接手她~
我才能撿到這個金牌學生呀~~
^_________^
這個麥當勞我請的心甘情願呀!!

今天雖然超累~
但是笑點超多!!
超開心的啦~~
不是參賽者~連啦啦隊員都不夠格的浚勝~
竟然比我還餓~~
我餵完他吃完一個超大的便當之後~
竟然還想染指我的便當跟麥當勞超大杯可樂~
還好我槍先都把肉跟配菜都吃光光了!!可樂也顧得好好的~
哈哈~~不過我吃飯的時候也很忙~
因為要跟他進行諜對諜的攻防戰....
最後他覺得我實在太難下手了~
轉攻組長跟賢內助的飲料~~~
哈哈.....畫面就是一整個好笑~
無法形容~~~

回程的車上~
原本最近就已經被研究所搞得超悲情的賢內助~
發生更悲慘的事情了~~
就在她想要拿起跳跳糖巧克力來安撫她焦慮的心情時~
連巧克力都欺負她~~
整塊溶化了~~~
更好笑的是~她還死命的想要把變成巧克力膏的巧克力擠出來~~
嘴裡還悲情地對不肯出來的巧克力膏說:[連你都欺負我~]
哈哈.............
很累很搞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