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是個很愛破梗的人~
加上我老公是個很不會製造驚喜的人~
所以....在0424的兩週前.....
我就一直有意無意的對老公說:
「4/24快到了耶!!」
「4/24耶~」
「4/24耶~」
「4/24耶~」
「4/24耶~」
「4/24耶~」

說真的~ 我超怕他忘記或故意忽略的~

一開始我老公很認真憋著~ 只是點頭嗯的敷衍回應我~
但後來他真的快hold不住了!!!
我忘不掉那天我在餐桌旁又在ㄏㄞ~「4/24快到了耶!!」
老公從客廳的沙發上轉過頭來說:「你這樣我到底要不要說阿!?」
喔~~
哈哈哈!!!
我馬上衝到沙發上~ 跳到他身旁~ 摀住他的嘴巴~
喜孜孜的大喊:「拜託~ 求求你~ 不要說!!」

哈哈~~~
有耶有耶~ 有個已經知道一半的surptised~ 哈哈哈......


4/24(二)
一下班~我先回家梳妝打扮~變身!!!
等老公來接我去吃surprised~

老公問說:「你知道今天要去哪嗎?」  「是要去阪急喔~
我那時想著~ 阪急有什麼餐廳嗎?

老公還在等電梯時~看著很多美食餐廳的展示看板~~
要我猜是哪個餐廳~

就在下圖這張搭阪急的電梯時~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哈哈....難得老公給驚喜耶~


原來今天要吃[法樂琪]~
因為我先前有提問過是不是有家餐廳叫法樂琪~只是我後來根本也沒放心上~
沒想到老公就訂了!
當我一接到menu~傻眼~ 我不用吃到這麼好啦~~~
重點是非假日的晚上....法樂琪竟然讓我們意外的[包場]!!!
下圖平常不自拍的老公~
竟然自己搞自拍~
其實他是想拍後面空無一人的包場盛況!!

雖說包場很屌~
但是....服務生比客人多的情況下~
吃起來好像在表演~
有點不自在ㄋㄟ~

----------------------------------------------------

一端上來就是鐵盤子的麵包!!
喔....超級超級的有咬勁~ 很Q  好好吃!!!  是我的最愛~
要不是考量身材變胖了! 我真的很想....在服務生問我[需要續麵包嗎?]的時候say YES!!!!



下面是前菜烤田螺~  老公最愛吃烤田螺~~



下面是我的草~


接下來是南瓜濃湯~
我最愛喝南瓜濃湯~
喝過很多家的南瓜濃湯後~ 法樂琪的南瓜濃湯可是數一數二的好喝~
甜甜的很好喝喔~


Leo的海鮮湯~ 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愛南瓜濃湯~  ^__^



老公的主餐是[烤羊小排]~
他說很嫩很嫩~ 極好吃~
不過我光吃我的主餐就好飽喔~ 吃不下整支羊小排了....


下面就是我的主餐了~
不過事隔太久...我忘記我點的是什麼種的牛排了~  哈哈~ 但是好吃!!!


幾道菜下來~ 你有沒有發現...法樂琪盛裝熱食的容器是鐵鍋鐵盤~
原來是這樣可以有保溫的效果喔~
難怪湯品上來是熱呼呼的~ 排餐也不用擔心吃太慢就冷掉嚕~





至於甜點!
更是一整個精美!!!


我的烤布蕾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好好吃喔~
而且冰淇淋上放了兩個紅色莓果~
好像一隻小老鼠喔~~






謝謝老公~
口秋~~~
Leo & Ruby 登記兩週年超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