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喜帖的校稿嚕~









不過...內頁的這張照片是我婚紗照捨棄區的~
因為瑪莎LiLi鬧烏龍~
所以....弄成捨棄區這張....我的笑容是僵的~
但整體感覺還不賴耶~
不過因為是捨棄區的...
不能用耶!!!
Leo笑起來怎麼這麼好看啦~~
我才是傳說中的假笑夫妻...


過幾天會傳給我原本設定的照片~
^o^


------------------------------------------------------
原本內頁設定的照片出來嚕~



好像不夠豐盛耶~
想換照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