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帶媽媽出門玩~ 大家一致贊成住好一點~ 讓媽媽開心一下!!
所以我挑了[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在我們都可以負擔的能力範圍內~ 算超好的嚕!!!

玫瑰莊園顧名思義就是有玫瑰園~
所以這裡真的有個玫瑰園~
如果是玫瑰盛開的季節~ 還有開放讓房客摘取~ 好像是每人限三朵~ 
摘好可以拿回房間泡個玫瑰花瓣香香浪漫浴~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玫瑰的復育期~ 沒開放摘採~
真的是可惜~ 



我們四個人睡在一起~
感覺好棒喔!!! 一整個很團結很有向心力耶~
我覺得它的地板用的是很好的木頭~
超有質感的~

床也還算舒適!
不過官網說是[羽絨被]~ 我倒覺得似乎因為棉被吸收濕氣有些沉重~
如果能加強除溼就更好了!!!


特別的是浴室的檜木泡澡浴缸~
讓我弟弟泡澡泡得很開心~




這裡是一泊二食~
所以有附當晚住宿晚餐跟隔天早餐~
晚餐就是三種義大利麵任選~ 並且有附餐飲料自行取用~
雖是簡單~ 不是什麼豪華大餐~ 但也是足夠了!!!








更特別的是還有附下午茶~
似乎很多清境的民宿都有這項服務~
不過無外就是幾片手工餅乾跟飲料~
但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上面這對母子笑得真燦爛~ 是喝下午茶的時候拍的~
看起來就令人跟著感染那好心情!!!


不過我真的很會認床!!!
這晚我又失眠了~
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著~
我的家人們真好~ 都捨不得吵我~  讓我多睡一點~

我弟早上還開始在民宿附近取景拍照~
等我起床著裝完畢後~去找他~
他還幫我拍的幾張~


我超開心的!!!

他說我真容易滿足~
才拍幾張就開心滿足了~
哈哈哈~

容易滿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