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過清境~ 那時是中學校外教學~ 
我來過清境~ 那時是大學的班遊~
我來過清境~ 那時跟Leo一起來跨年~

這次我還是來清境~
挑戰自己開車上山~ 


不過會暈車的媽媽對山路有著一種恐懼~
印象中小時候爸爸開車帶我們出遊~
當車子豪邁地遊走在山路上~ 我媽總是吐得七葷八素的~
很讓人心疼~

一早大雄就拿出暈車藥讓我們家太后服用
而且這次我很小心開~
就算後面有車嫌我慢~
我還是慢慢地繞著稍有迂迴的山路~

我的用心沒有白費啊!
全程safe~ 我媽沒有不舒服~ 沒有暈車抓兔子!

抵達清境~ 一下車就感受到那涼爽舒適的溫度~
難怪有那麼多人

先去民宿check in~
接著我們就馬上去[青青草原]~
又是很lucky的~剛好可以趕上下午2:30的綿羊秀~


其實我看過綿羊秀~但印象中就是隱約一大群羊從山坡上衝下來~
這次我弟一直跟我說那個牧羊犬超厲害超厲害的啦~ 會把羊從山上趕下來~
並且可以把羊群趕成一圈~
而且他一再誇張強調那牧羊犬的腳程超快超快的啦~


哈~ 不過這次的綿羊秀~ 我覺得還好~
我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我弟口中說的那隻超強牧羊犬~


看完綿羊秀~ 就開始在青青草原上外拍~


這時我媽已經開始有點躁動嚕~ 催著我們回民宿~ 我想~ 她對那民宿很滿意喔!

不過我還沒有跟綿羊拍照耶~
這時綿羊還沒被放風出來~

不過大約過了二十分鐘~
綿羊們開始在青青草原上遊蕩!
每隻都像餓了幾百年一樣~ 埋首猛吃草!!

想要跟羊兒一起拍照的~ 勢必得透過販賣機購買羊咩咩飼料~
羊兒才肯賞臉~

老弟很想買來讓我餵~
好讓我跟羊兒可以合影留念!

不過.... >.<
我真的很膽小~ 不敢讓羊咩咩流口水在我手上~


最後只敢隔著柵欄摸牠~
一開始還不敢摸~  只敢拿捲成筒狀的紙張拍打牠~ 希望牠眼神能多眷顧我一下!!


後來真的親手摸牠的"體毛"~  
哇~~ 

哇~~ 好粗的毛喔~
羊兒都不洗澡的耶~
就像人兒很久沒洗頭的頭髮出油黏成粗粗的一大撮~


青青草原上~ 我們又開始拍拍拍拍~~~









不過我媽已經不耐煩了~ 她就像小孩精力已經耗盡一般~
直吵著要回[普羅旺斯]休息~

最後敵不過母親大人的再三催促~
我們在連哄帶騙下~ 一起走完長城步道~ 
趕緊回到民宿讓她休息一下!!


離開前~ 再來隻羊奶冰棒吧!  ^^




還要蓋個青青草原的印章~
等一下才可以重複入場~


不過最後我們也沒重複入場~

我突然覺得年過三十後~~ 體力變差了!!!
開始會覺得累~  @@ 
ㄚ~~~ 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Lin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